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吕文亮一行赴麻城市开展“大健康产业”调研和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9:30     作者:罗照宇     来源:中医临床学院 学校办公室 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8月11日,校长吕文亮带队赴麻城市开展“大健康产业”调研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校办公室、中医临床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随行参加活动。

上午,调研交流座谈会在麻城市中医医院召开。麻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琪,麻城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林波,麻城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詹建平,麻城市中医医院挂职副院长、我校中医临床学院副教授蒋跃文等参加座谈会。会上,潘琪代表麻城市委、市政府对吕文亮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麻城市大健康产业发展中,湖北中医药大学提供了专家指导和技术支持,深度挖掘菊花药用价值,为菊花产业乃至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运用资源优势、技术特长及科研优势,在科研项目、业务拓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麻城市中医医院给予了大力支持,促进了医院医疗技术创新,推动了科研教学长远发展,希望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实现校地双方互惠共赢。詹建平介绍了麻城市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校院合作情况,期待进一步推动校院双方在临床教育教学、学生实习实践、学生就业、中医药人才引进等领域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

吕文亮代表学校向麻城市、麻城市中医医院对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麻城市中医医院在中医特色建设、现代医学技术应用和专家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与医院在校院合作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创新发展,为推动麻城菊花在湖北省道地药材中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强调,学校挂职干部和下沉专家要珍惜机会,在为麻城做实大健康产业、提高麻城市中医医院医疗技术、为麻城老百姓提供便捷高效医疗服务等方面贡献更多力量。希望校院双方在访企拓岗中加强交流联系,在人才培养、技术协作和医疗服务上紧密合作。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麻城大健康产业和菊花等道地药材产业发展。随后,吕文亮向麻城市中医医院授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并为导师代表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聘书。

校长吕文亮向麻城市中医医院授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

校长吕文亮为导师代表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聘书

会后,吕文亮一行参观考察了麻城市中医医院治未病科、蒋跃文博士工作室和圣菲之美(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合影




上一条:学校举行“中药产业研究院”项目捐赠仪式

下一条:湖北日报:湖北中医药大学“萌新”博士奋斗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