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1978级中药班校友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3:17     作者:     来源:学校办公室 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8月7日,我校1978级中药班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共叙同窗岁月,共商未来之路。

上午,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吕文亮,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黄必胜,1978级中药班班主任黄光焕,20余名校友,以及学校办公室、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黄必胜主持。

座谈会现场

吕文亮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最温暖的家园,母校为大家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共享相聚的欢乐,追忆青春的故事,再续浓厚的情谊。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助力母校乘势而上,取得更大发展。

随后,黄必胜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黄光焕深情回忆了和同学们一起成长的时光,感谢大家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团结友爱,将这份师生情、同窗情永远保持下去。徐华斌、陈家春、陈士林、梅全喜等校友先后发言,他们共同回忆了大学校园时光,回忆了在昙华林与各位同窗、老师一同上课、一同跑步、一起奋斗的美好时光。如今,看到学校的巨大变化,看到学校历代师生努力奋斗的成果,由衷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与帮助。他们代表全班同学对学校、校友总会和老师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并祝福母校在新的征程再谱华章。

班主任和校友代表发言

李水清代表学校为各位校友颁发毕业四十周年纪念品。

校友们参观图书馆古籍阅览室

在黄家湖校区参观活动中,看到鳞次栉比的教学楼、图书馆等建筑,校友们由衷赞叹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不停拍照留念。

合影留念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此次校友返校活动是学校加强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体现,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中国中医药报官方号:心系中医药!这所高校的准大一新生们许下“杏林之约”……

下一条:长江日报:新生蒋康慧要背诵着《黄帝内经》走进湖北中医药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