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武汉瀚海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继续教育事业发展项目”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9:18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8月4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武汉瀚海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继续教育事业发展项目”捐赠仪式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必胜,我校优秀校友、武汉瀚海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四海、副总经理屈利霞、项目经理向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武汉瀚海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助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黄必胜为何四海颁发捐赠证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牌。

副校长黄必胜为武汉瀚海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四海颁发捐赠证书 

武汉瀚海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

何四海代表武汉瀚海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发表讲话。他感谢母校在公司创业过程中给予的扶持与帮助,为公司提供了高层次的创业平台,希望借助母校的师资、科研等力量,推动公司发展更加多元化、具备“走出去”的条件,打造集中医药知识传播、中医适宜技术输出、中医药产品研发与推广于一体的闭环产业链,为湖北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黄必胜代表学校对武汉瀚海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慷慨支持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大力实施开放办学战略,紧扣产业发展需求,走特色办学、融合发展、开放办学的路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武汉瀚海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继续教育事业发展”项目,助力继续教育学院推进项目开发和软硬件建设,体现了爱心校友情系母校、反哺母校、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怀。希望更多湖北中医药大学人和慈善爱心人士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共同努力。

合影留念





上一条:植物科学最前沿:我校刘大会教授团队揭示艾叶水提物的化感作用机制

下一条:心系中医药!他们,与湖北中医药大学许下“杏林之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