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王平教授荣获第三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传承人奖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2:30     作者:徐波     来源:老年病中药新产品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学校老年医学研究所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7月25日,“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颁奖仪式在苏州举行,我校王平教授获评第三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传承人奖,全国共有8位学者获此殊荣。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陈凯先,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石学敏、王琦、肖伟,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江苏省副省长马欣等领导和专家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王平教授参加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项目奠基仪式

荣誉证书

“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和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旨在奖励热爱中医药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潜心传承、在中医药继承发展方面有重要贡献的中医药研究者。

王平教授入选第三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传承人奖,既是对王平教授及其团队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和传承发展中医药工作的高度认可,对学校加快建设内涵丰富、优势特色突出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校在附属湖北省中医院宣布第一临床学院干部任职决定

下一条:副校长马骏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