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马骏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9:30     作者:陈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胡丹萍

本网讯 7月20日至25日,副校长马骏带队前往厦门、泉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职辅导员随行参加活动。

 马骏一行先后走访了新型智能互联网教育企业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多渠道B2B贸易平台环球资源、泉州市晋江超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优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厦门三益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单多多(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等颇有影响力的跨境外贸企业。在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马骏代表学校授予单位“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和“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牌匾并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马骏向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授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

在与各企业交流座谈中,马骏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同时,校企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紧缺、学生就业、共建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语言课程开发、“一专多能”型跨境电商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学科竞赛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马骏表示,学校一贯秉承开放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产学研一体化,希望校企双方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副校长马骏一行参观企业

 座谈会现场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上一条:王平教授荣获第三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传承人奖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ESI学科排名动态报告(2022年7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