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9:15     作者:陈霞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27日,针灸骨伤学院在昙华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校长吕文亮,广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欧阳瑞,广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人社局、卫健局、疾控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广水市中医医院、第一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院相关负责人一行21人,针灸骨伤学院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以及就业秘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针灸骨伤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广水市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与广水市医疗单位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欧阳瑞简要介绍了广水市中医药领域的基本状况,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来湖北中医药大学交流合作的机会,希望学院能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校园招聘。

吕文亮为广水市中医医院授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他表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中医药专业门类齐全,医药融通、专科全科并重,在大健康领域具有一定专业和人才优势。针灸骨伤学院专业特色明显,希望能与广水市在中医药临床、科研、教学、平台等方面开展合作,满足中医药行业需求,提高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吕文亮祝愿参加此次广水市校园招聘的毕业生能够顺利通过求职“检验”。

合影留念

6月28日,针灸骨伤学院协助广水市相关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在昙华林校区举行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的笔试和面试工作。

针灸骨伤学院始终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开学以来,学院已开展10余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下一步,学院将赴随州市中医院开展相关活动。





上一条: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郑用琏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华网、人民日报、湖北日报等媒体聚焦报道人文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