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检验学院2020级医学检验3班获“奋斗与成长”大学班级创意微文比赛“优秀班级”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8:23     作者:钟鑫     来源:检验学院 团委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近日,中国青年网发布《2022年“奋斗与成长”大学班级创意微文征集活动结果公示》,2020级医学检验3班所发布的“奋斗与成长”大学班级创意微文(指导老师:钟鑫)获“优秀班级”称号。

中国青年网现组织开展了2022年“奋斗与成长”大学班级创意微文征集活动。经作品初筛、网络评选、作品复审等环节,共遴选出31所高校、100个班级、46名辅导员和49名班干部。

此次活动旨在向社会各界讲述青年大学生的奋斗故事,进而激励更广大的青年人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以勤恳奋斗、勇担责任的靓丽姿态和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女子足球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中再创新高

下一条:权威发布 | 湖北中医药大学2022本科招生报考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