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35     作者:李婷     来源:教务处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614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办公会。会议由副校长黄必胜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教务处负责人就学校近期获批的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情况、辅修本科专业管理办法、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工作安排、中层干部听课制度的实施、考风考纪、体质测试达标纳入评先评优及毕业、推免条件、教材选用管理办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期末考试工作安排、2022年秋季课表安排、毕业论文管理、毕业实习管理、暑假实习检查安排、床边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研究生处就研究生期末考试、课程、开题、技能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师发展中心对628日将举办的国家教学名师郑用琏教授学术报告会进行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医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相继汇报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进展与完成情况。

黄必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期间要严抓考风考纪,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及监考老师的职责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优良的学风;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课程建设,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常抓不懈、抓出成效;教师要注重教学研究的结题、验收及成果的总结,把研究成果转化到教学实践中去;加强继续教育教学平台和环境建设,面向社会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推动学校与社会进行交流、互动与沟通,全力打造学校继续教育品牌。

(摄影:胡梦佳)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