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陈运中为学校党校第84期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8:0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5月19日,学校党校第84期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运中以“健康中国 行动有我”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聆听党课。党课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

授课现场

陈运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从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战略目标、战略主题、战略重点和健康饮食五个方面,深度解析了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的丰富内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加快推动新时代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运中勉励学员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潜心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推动中医药更好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同时,他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均衡营养、科学运动的良好习惯,做到“健康中国,行动有我”。

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在总结中指出,整场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感染力强,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充分认识了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意义,将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健康的心理、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参加基础医学院“乐享岐黄,心舞飞扬”中医药定向越野比赛

下一条:副校长黄必胜赴随县中医医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