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湖北中医药大学“瀚海洋杯”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08:40     作者:陈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培养学生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落实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湖北中医药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阳光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22日,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工作部指导,武汉瀚海洋职业培训学校赞助的2022湖北中医药大学“瀚海洋杯”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在黄家湖校区李时珍广场举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外国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武汉马拉松官方配速员、耐克跑步大使彭志刚参加活动。

开幕式现场

当天上午,运动员准时到达李时珍广场集合。胡少萍发表开幕式致辞,并带领大家围绕校园奔跑。此次大赛路线途经南区操场、正大门五行柱、北区环岛、图书馆药用植物园、海景苑五个打卡点。运动员每打卡一站,可获得一个运动手环,集齐五环后,即可在始发站李时珍广场领取比赛奖牌和礼品。

比赛现场

此次迷你马拉松比赛是学校全面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学生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同学们青春风采的集中展示,体现了我校师生踔厉奋发、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合影留念

据悉,湖北日报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上一条: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湖北日报:湖北中医药大学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