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张子龙一行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9:23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展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校党委常委张子龙一行深入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代表、就业秘书陪同调研。

在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张子龙一行与公司卫生健康事业部负责人王先利,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佘佳丽,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政企事业部负责人王佳,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实施工程师覃象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佳对张子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特色优势、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张子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容,对公司长期以来为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建立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张子龙了解了我校校友在公司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湖北中医药大学学子的风采。

座谈会后,张子龙向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颁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并为王佳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聘书。

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向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颁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

校党委常委张子龙为我校校友、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负责人王佳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聘书

在湖北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子龙一行与公司董事长李中锋、研发总监童浩、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凤霞、商务部经理范萌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以及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合作、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张子龙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密切加强合作,打破当前就业瓶颈,拓宽学生就业空间,搭建产学研平台,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张子龙向湖北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并为童浩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聘书。

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向湖北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


校党委常委张子龙为湖北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童浩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聘书

合影留念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百年征程映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升国旗仪式暨“纪念建团一百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交流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