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7:5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谌新颖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副校长陈运中,200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分区经理余承胜,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少云,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秘书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会上,陈运中对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优势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共同构建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新发展格局。余承胜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训、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陈运中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目前正值求职就业的黄金期、关键期、冲刺期,学校多措并举整合校内外各方优势资源,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真评估自身能力,合理确定就业目标,先就业再择业;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提高就业主动性。珍惜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及时了解各类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各类就业活动;三是希望同学们牢记时代嘱托,绽放青春风采。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积极参加选调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基层服务项目,勇于到基层一线发光发热。

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企业举办就业宣讲会。余承胜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情况,现场举行了笔试和面试。据悉,本次宣讲会提供了5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20余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交流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留汉工程”武汉光谷生物城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