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留汉工程”武汉光谷生物城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7:28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留鄂就业,5月20日,学校2022届毕业生“留汉工程”武汉光谷生物城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张子龙,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秘书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来自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的45家企业进校招才纳贤,为2022级毕业生提供了1100余个岗位,涵盖药学、中药学、药理学、检验技术、临床、医学信息工程、市场营销、英语翻译、生物技术、行政管理等20个专业。岗位地点均在武汉,为毕业生留鄂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张子龙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的招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基地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整体评价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生班辅导员和就业秘书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单位招聘需求、薪资水平等,帮助毕业生投递简历,收集就业信息。

据悉,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已开展了10场线上大型网络招聘会,累计提供岗位数7万个。本场招聘会是我校今年以来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以新状态新作风开启新征程——湖北中医药大学推进作风建设纪实(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