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李云海教授为华中农业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作“中医体质与养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58     作者:     来源:中医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5月18日,学校中医临床学院金匮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李云海教授赴华中农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为华中农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50余人作“中医体质与养生”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李云海围绕中医体质与养生,介绍了我国公民健康的基本状况和“亚健康”概念,并结合自身临床实践经验,详细讲解了中医九种体质的症状表现、形成原因、发病倾向、养生原则和方法,指导大家根据个人体质科学开展中医养生。讲座结束后,李云海现场为老同志们问诊开药。

中医临床学院金匮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李云海教授现场为老同志们问诊开药

此次讲座内容理论与实践结合、养生与诊疗结合,充分满足了老同志对中医养生知识方面的需求,受到大家一致欢迎。





上一条:副校长陈运中一行赴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与学校联合举行校政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医药监督能力提升研究”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