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非中医药类中青年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7:25     作者: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17日,我校非中医药类中青年教师中医药基本知识培训班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副校长黄必胜出席开班仪式,全校各部门、学院100余位老师参加活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活动。

培训班开班现场

黄必胜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六十余年建设发展,我校目前办学层次齐全,办学类型丰富,教师队伍日益壮大、学缘结构日益优化。开设培训班,旨在普及中医药基本知识、增进不同学科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完善非中医药类中青年教师知识体系、促进我校多学科融合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我校非中医药类中青年教师的中医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进一步增强对中医药文化认同,共同为强化学科交叉融合,推动特色发展,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一流中医院奉献智慧、作出贡献。

副校长黄必胜讲话

此次培训班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既有中医药基础知识,又有中医药专题讲座,满足了广大教职工对培训活动的多样化需求。教师发展中心将围绕活动主题,继续高质高效开展培训班相关培训活动,努力营造大学习、大培训的良好氛围。

(摄影:胡梦佳 万早绿)





上一条:2022年全校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内巡督导调研、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首场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今日头条: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疫情不‘抑’,健康你我”校园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