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医农融合学术论坛(第二场:中药与农业融合发展)暨药学院第七期“时珍青年论坛”学术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3:05     作者:陈乔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4日,(中)医农融合学术论坛(第二场:中药与农业融合发展)暨药学院第七期“时珍青年论坛”学术报告会举行在本草苑A401举行。药学院领导班子,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和我校部分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药学院许汉林教授和刘义飞教授主持。

报告会现场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郭亮教授、金双侠教授,我校余坤教授、邱振鹏副教授分别围绕“棉花基因编辑与分子育种研究进展”“多组学解析油菜籽粒油脂积累的机制”“茅苍术种质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基于肝脏脂代谢重塑的慢性肝病防治靶点探索与新分子实体发现”,介绍了各自研究进展与成果。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交流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报告会结束后,两校专家学者和药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各自研究兴趣、前沿热点进行交流,并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中)医农融合学术论坛发起以来,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相关交流活动,开拓师生视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下一条:又见学霸宿舍! 湖北中医药大学北3414,最美的时光,我们同行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