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和返校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7:44     作者:易恒山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11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和返校离校工作协调会。校长吕文亮,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子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返校离校工作整体安排。相关职能部门结合返校离校工作方案和各部门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毕业典礼、论文答辩、学杂费缴纳、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各学院就返校离校工作方案相关内容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吕文亮对前期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进一步夯实做好就业工作的思想基础;二是坚持上下联动,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优化就业工作体制机制;三是加强形势研判,开拓就业岗位,进一步化解就业工作主要矛盾;四是拓新形式载体,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实际效能,以决战决胜姿态,顶压奋进,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吕文亮在就业工作推进会上讲话

张子龙就做好毕业生就业、返校、离校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速提质。倒排工期,加速全力冲刺,确保毕业生平安、高效、文明、愉悦返校离校。二是要依法依规。维护学生权益,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三是要从严从细。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准备,严格把关。四是要关爱学生。提高服务意识,将学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主动关心关爱每一位毕业生。五是高效协同。统筹布局,精心组织,共同尽责,做到上下一盘棋,协同推进。六是要统筹兼顾。抓住重点,点面结合,既要关注毕业生,也要抓好在校生日常管理,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扬帆奋进正当时,踔厉奋发新时代”护理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