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马骏一行赴译国译民湖北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5:22     作者:舒雅璐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6日,副校长马骏一行深入译国译民湖北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副校长马骏一行深入译国译民湖北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马骏一行在译国译民湖北公司总经理吴强、翻译生产与技术总监李凌波、商务渠道总监傅立松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了解公司创建历史、发展情况、科研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吴强对马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译国译民公司秉承专业化发展道路,拥有国际化语言服务平台,在国内和业界有良好的资源、脉络与信息渠道。目前,国内外市场对医药翻译专业人才的需求巨大,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中医药文化传播事业添砖加瓦。

马骏代表学校感谢译国译民湖北公司对此次调研合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公司的发展理念、近年建设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在此前的合作基础上,大力推动校企合作,扩大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建校企双赢机制。

“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实施以来,学校、院两级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学校教职工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学校将持续建立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发掘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