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1:20     作者:     来源:湖北日报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湖北日报讯 5月1日,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有关要求,进一步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副省长徐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文海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安字在心的敬畏,严字当头的担当和防字为先的主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工作落实落细。要坚决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徐文海强调,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再度敲响警钟,各地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敢于较真碰硬,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坚决消除建筑领域、校园安全隐患。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巩固安全稳定防线,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奋斗者③ | 湖北中医药大学刘大会教授:扎根中药材生产一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