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武汉市人大代表、我校民盟盟员吴丰华参加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5:40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月11日,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郭元强主持开幕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武汉市人大代表、我校民盟盟员吴丰华教授参加会议。

武汉市人大代表、民盟盟员吴丰华参加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吴丰华在大会上提交了《医保倾斜核心驱动,人才队伍建设、医防融合体系绩效改革两翼护航,进一步推动我市分级诊疗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建立医防、医养融合机制的建议》《关于优化管理方式为社区工作减负的建议》三项建议,指出要持续开展分级诊疗,推动医保付费进一步向基层倾斜,提高基层医疗支付的报销比例;要加大全科医生培养,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要以家庭医生签约为抓手,医防融合促进分级诊疗,加强基层医防信息互通。





上一条:【回眸2021】学院篇④:第一临床学院

下一条:学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