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大会教授受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技术指导专家组专家

2021年08月10日 15:37  点击:[]

我院教师受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技术指导专家组专家

时间:2018-11-28 16:51:1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加快落实《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计划(2017-2020年)》相关重点任务,加强对贫困地区中药材生产的技术指导。11月25日-2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安徽金寨举行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技术指导专家组成立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局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闫树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司长苏钢强、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及全国14个集中连片贫困区共150位片区中药材专家出席会议。会议宣布成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技术指导专家组,并为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技术指导中心揭牌。中国中医科学院黄璐琦院士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段金廒教授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聘任为指导专家组组长。

药学院刘大会研究员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聘任为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技术指导专家组(国家层面)成员、秦巴山区副组长,刘义梅教授、徐雷副教授受聘为大别山区专家组成员,余坤教授受聘为秦巴山区专家组成员。闫树江副局长为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受会务组安排,成立大会上刘大会研究员、徐雷副教授还分别就天麻、茯苓中药材规范化栽培为全体专家和安徽六安市代表性中药材企业、合作社和农技推广部门进行了技术培训。

 

 

 

 

上一条:陈科力教授受聘为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下一条:徐雷副教授在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