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医简介 >> 正文

陈科力教授荣获全国“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2021年08月01日 09:15  点击:[]

  

陈科力教授荣获全国“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2016年12月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表彰大会,授予全国中医高等院校60位教师“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谦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我院陈科力教授获此殊荣,是我校两位获奖老师之一。

    此次评选经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确定了60名表彰人选,涵盖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民族医药学等学科专业。他们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师德高尚、业绩突出,他们的成绩将激励更多中医药高等教育工作者潜心教学、精心育人、追求卓越。

 

 

上一条:陈科力教授当选2016年度中医药新闻人物 下一条:陈科力教授个人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