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中标公告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液质联用仪维修服务项目单一来源成交公告

时间:2022-09-05 来源: 作者: 点击:[]

采购人:湖北中医药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药学院液质联用仪维修服务项目

预算价:人民币42000元

联系人:宋成武

联系方式:13871191940

采购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湖北中医药大学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成交供应商名称: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交货内容:

1、 对药学院的高分辨飞行时间液质联用仪中液相部分仪器提供维保一年,服务有效期内仪器全面保修;

2、 对药学院的高分辨飞行时间液质联用仪中液相部分进行维修和维护,确保能够正常工作。

成交价格:

人民币(大写)肆万壹仟陆佰柒拾肆圆肆角(41674.40元)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单一来源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湖北中医药大学招投标办(电话:027-68891363)提出质疑。质疑函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质疑函需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运维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