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服务类招标公告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液质联用仪维修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公告

时间:2022-08-26 来源: 作者: 点击:[]

采购单位:药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药学院液质联用仪维修服务项目

申购人:宋成武

联系方式:13871191940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希雅路330号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42000元

采购项目内容:设备维修及维保服务

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该设备厂家为“Waters Corporation”,一家美国特拉华州的公司;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Waters的子公司,并被Waters公司授权作为专属供应商,在中国大陆宣传、销售、分销、提供售后产品维修及其它服务,服务对象包含Waters公司及其关联商生产或委托生产的所有涉及Waters品牌的产品。

该设备需要的维修服务的部分只有该公司具有相应的水平和技术资质,为了保证该设备的维修售后服务质量,特此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情况属实,同意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专家信息(副高以上职称,3-5人)

姓名            专业        职称(职务)

吴和珍         中药学        教授

黄荣增          药学         教授

李菀            药学        副教授

公示期: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9月2日

备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一、只能从唯一的采购供应商处采购;

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金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的百分之十;

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包括以下情形:

一、自然灾害;

二、社会突发事件;

三、同级或上级人民政府认定为紧急情况的。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2022年小型维修工程施工、设计单位采购项目第2包、第4包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校园网视频资源服务、中国教育网专网链路服务项目(01包)(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