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服务类招标公告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SPOC平台使用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时间:2020-11-24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北中医药大学单一来源采购论证表

申购单位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申购项目名称

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SPOC平台使用服务

申购人

周治麟

联系方式

13397184408

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江苏高擎教育评估有限公司

申购项目预算金额

人民币  90000   元(大写玖万圆)

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根据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要求及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需要,为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我校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课程学习质量,我校拟从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SPOC课程体系中选择引进《重点传染病防治》《循证医学》《医事法学》三门网络课程作为我校2020级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公共科目考试必修课(考试合格方可取得相应学分)。目前仅有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成员单位52家,秘书处设在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共建了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SPOC课程体系,联盟委托江苏高擎教育评估有限公司作为SPOC课程惟一的托管单位,负责全面运营与管理,为单一服务供应商(证明材料附后),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招标。

需求内容:1.提供学生端口服务功能以及开放《重点传染病防治》《循证医学》《医事法学》三门网络课程学习;2.提供教师及管理端口服务功能进行教学管理。

    质量要求:供应商能满足项目所要求的服务功能及技术支持。提供课程平台使用账号,以及平台技术服务,确保课程使用期间,课程质量达标,平台稳定运行。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共建的SPOC课程项目,推进了联盟单位间优质资源的共享,有效的提高高层次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特别是临床(口腔、中医)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培养质量及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接轨效率。联盟委托江苏高擎有限公司搭建的SPOC课程学习平台提供的医学研究生课程是我校研究生课程学习不可替代的资源,具有针对性、唯一性和独立性,鉴于该产品的供应商是唯一的产品供应商,建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专家信息(副高以上职称,3-5人)

姓名

专业

职称(职务)

徐志鹏

病原生物学

副教授

陈晓军

病原生物学

副教授

陶春晖

中医学

副教授

公示期:5个工作日。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2021-2022年实验用品服务供应商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在线课程制作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