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培训暨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

时间:2022-06-2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我校采购工作效率,推进采购项目电子化管理,6月17日上午,在学校黄家湖校区综合楼二楼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培训暨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各入库招标代理机构代表、招投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E3F96C21C2C69B11696765F86F52627

首先,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郭亮介绍了全流程管理平台基本情况及此次培训会的重点内容,并对入库代理机构提了四点工作要求,他指出:一、当好助手、依法依规维护学校利益;二、依托平台管理优势、做好过程管理;三、继续加强合法合规意识、强化协同配合机制、主动接受监督;四、配合做好采购需求管理、做好采购需求和实施计划的审查工作。

接着,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席鹏飞介绍了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的功能模块,并开展了现场实操培训。

随后,湖北昱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程欢作为入库招标代理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沟通讨论环节,各招标代理机构就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涉及政府采购取消名录库、协议库问题、高校如何执行框架协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最后,郭主任对与招标代理机构合作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部署。

上一条: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深入后勤管理处开展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