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6-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上线前的试用培训工作和新出台采购与招投标制度文件的宣讲工作,68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培训会。副校长杨波,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凡、项目经理席鹏飞,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采购工作领导、采购员、项目经办(申报)人及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培训会现场

杨波在讲话中介绍了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基本情况,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依法治校意识,依法依规维护学校利益、用好管理平台;二是夯实主体责任,依托平台管理优势,做好过程管理;三是落实采购需求管理,做好采购需求和实施计划,审查小组做好审查工作;四是加强管理服务意识、强化协同配合机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五是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

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工作人员就出台的《湖北中医药大学统一采购限额以下项目分散采购管理办法(修订)》《湖北中医药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进行了解读。王凡、席鹏飞就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体系构架及相关功能进行演示,并开展了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的操作培训。

最后,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培训暨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上线测试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