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上线测试协调会

时间:2022-05-0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学校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上线测试工作,429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上线测试协调会。学校办公室、审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科技处、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经办人,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20220429_143029

会议现场

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介绍了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并就项目申报、归口管理部门审批、分散采购项目备案、合同上传等环节开展了现场培训,同时讲解了操作环节中的注意事项。最后,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就各归口管理部门在平台上线前的测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来校调研采购与招投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