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2-29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6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联合召开学校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学校各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资产管理员,招标采购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的通知》(鄂财资发〔2020〕4号)文件精神,传达了2020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上,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对资产管理制度、常见问题和资产管理相关业务、平台操作进行了讲解,并对2020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招投标办公室对学校统一采购项目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及部门分散采购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招投标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招标代理机构入库单位签约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湖北中医药大学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单位签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