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湖北中医药大学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单位签约会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规范学校委托采购工作流程,加强对委托采购业务的采购代理机构的管理,524日上午9时,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单位签约会。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入库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签约会。

首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宣读了2019年入围我校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单位名单,随后介绍了我校委托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宣布《湖北中医药大学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开展采购业务管理办法》,并针对委托代理机构的职责、管理与考核以及项目委托代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最后,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甘水咏处长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入库单位应高度重视委托代理工作,注重代理工作流程的合法性、规范性,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结合高校采购项目的特点,依法依规、高效廉洁地做好学校的委托采购业务代理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采购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