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采购调研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间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采购与招标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517日,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4人赴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进行调研交流。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宋象军及该校相关科室4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宋象军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配置、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就“互联网+”一体化采购平台、校内分散采购流程进行了解读与展示。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结合调研主题,就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制度建设、校内部门分散采购模式、服务落实“放、管、服”的经验做法等方面与华中科技大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工程项目EPC招标方式、过程管理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我校进一步规范高效地开展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

 

上一条:学校召开湖北中医药大学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单位签约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湖北中医药大学统一采购限额以下项目分散采购工作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