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培训班

时间:2019-03-2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政府采购与招投标行为,提高学校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水平,加强采购人在采购活动中的主体责任意识,3月22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培训班。校长吕文亮、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学校评审专家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采购工作领导及部门采购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吕文亮主持,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二处处长晏明辉主讲。

培训会现场

会上,吕文亮首先代表学校对晏明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现阶段政府采购及招标工作基本情况,要求各部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活动的规范意识。

晏明辉从政府采购相关制度浅谈、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主体责任、政府采购组织实施方式,以及《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4个方面展开,对政府采购全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述。晏明辉说,政府采购活动不仅仅是购买行为,更是国家经济宏观调整的手段,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应当明确采购人主体责任,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规范履行采购程序。

张子龙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我校各需求部门的采购主体意识,也为规范采购需求的合理制定指明了方向。希望各部门会后认真体会,规范项目采购需求、提高项目执行效率,共同努力将学校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工作提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举办湖北中医药大学统一采购限额以下项目分散采购工作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