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的通知

2023年05月05日 09:02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保障《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落地实施,帮助参评学校深入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精髓要义,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将于2023年5月10日全天开展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在线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

2.《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释义;

3.参评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

4.试点高校经验介绍。

具体培训议程详见附件。

二、参加培训对象

由于学校已经列入2024年参加审核评估计划高校,本次培训意义重大,全校各单位负责人、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必须参加培训。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23 年5月10日(周三) 9:00-17:40,本次培训采取网络视频(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其中上午场腾讯会议ID号:139-635-783,下午场第二类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分会场腾讯会议ID号: 256-599-230,一个参培单位最多登录2个账户。

2、培训地点:黄家湖校区药学楼Y102教室(主会场)

                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分会场)


四、工作联系方式

教务处联系人:胡旭、李婷

联系电话:68890054






                             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3年5月5日




上一条:我校《针灸学》成功入选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下一条:我校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认证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