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年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年03月20日 10:4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3月14日至15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多功能厅举办2024年辅导员职业能力之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陕西省高校大学生生涯发展教育指导课程专家、全国新时代学生生涯规划教育论坛主讲嘉宾冯宁从生涯发展的视角,聚焦高校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体系建设,重点讲解了生涯教育的基本理论、生涯发展的基本规律、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的深层逻辑、生涯教育基本技术和个体咨询的基本遵循,为我校辅导员开展大学生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基本理论和方法指导。

资深考研辅导专家、教育部幕课平台特邀讲师谭晓禹以“后‘疫’时代考研形势解析及破局”为主题,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考研的痛点,介绍了辅导学生备考的科学方式方法,帮助辅导员理清思路,拓宽视野。

此次培训是继学校组织赴浙江大学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后的第二次大规模集中专题培训,旨在提升全体辅导员队伍的服务水平,精进业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辅导员在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推进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