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12日 09:00  点击:[]

本网讯  927日,针灸骨伤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精神,围绕预评估专家反馈的整改意见,对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主动参与,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针对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认真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强化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学习,深刻理解其内涵意义;要仔细核查试卷,健全完善教学档案,确保各类评估资料完整规范,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针灸骨伤学院)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全国名中医陈如泉教授为师生作精彩学术讲座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