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7年10月08日 08:43  点击:[]

本网讯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该院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13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学工处穆妮乐老师参加活动。 

会上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新疆籍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和学院对新疆籍学生的资助政策和帮扶工作,询问了同学们开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内派教师穆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师生交心谈心,现场气氛融洽。最后,老师们鼓励新疆籍同学努力学习,勇于担当,做一个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

(信息工程学院)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护理学院调研督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成功法则沙龙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