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

2017年09月29日 17:52  点击:[]

本网讯  9月28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吕文亮、陈建华、王平、黄必胜出席会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吕文亮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平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逐条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安排》,内容涉及专家组接待、评估宣传、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定稿、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校园环境整治、教学设施考察线路确定、重点部门迎评准备、学生培训及活动落实、附属医院及用人单位沟通、网络更新及维护等30项重点任务;本科教学成果展确定、院系标准化教研室建设等5项教学部门建设工作。他指出,各责任单位责任人应认真研究任务安排表,对涉及本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逐条梳理,把握任务时间节点,对照要求和标准核查、落实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审核评估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校长吕文亮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振精神,树立必胜信念,充分展示自我。作为一所拥有60年办学经验的本科学校,我们要在办学理念、办学方法和办学道路上充分自信,坚定“办出一流本科”的理想信念,坚定并展示学校办学亮点特色,以敢于亮剑的精神,不断提升自我使命感和荣誉感。他强调,要以平常心对待审核评估,将其内涵融于常规工作中,要从细节入手,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形象;二是认领任务,扎实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以各部门负责、学校领导督办的形式开展,强调各司其职、责任到人。各部门责任人要积极认领和梳理任务,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及早展开工作,务必在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工作。三是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争取优异成绩。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方方面面的整体考察,各部门、各单位要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将维护学校荣誉、促进学校发展放在首位,将“会做事”、“敢担当”作为衡量干部品质和能力的重要依据,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正式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烈士纪念日暨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获奖教师示范课”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