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02日 11:44  点击:[]

9月22日,学校在明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校领导王祚桥、吕文亮、李水清、陈建华、王平、黄必胜、陈运中、马骏、张子龙,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高以上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教研室主任、离退休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平主持。

会上,校长吕文亮作了教育部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讲话。讲话围绕预评估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近期校领导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出:此次审核评估,评的是本科教学,检验的是整个学校,也是对各级组织、各级干部、各位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的检验,既需要学校顶层设计、统筹安排,也需要院系、部门的精心组织、具体落实,更需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他要求:一要全员参与,众志成城。师生员工必须树立全局意识,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讲大局,讲奉献。二要加强学习,更新理念。全校上下要重新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深刻领会“6+1”个审核项目和24个审核要素,牢记审核评估的四个度,进一步把握其具体要求和精神内涵。三要对照标准,强化课堂教学。各院系要认真梳理,仔细核查试卷和毕业论文,健全完善教学档案,确保评估资料的完整、规范,各院系一把手亲手抓好课堂教学。四要整治环境,展示风采。五要方案落实,职责分明。全校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都要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按照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立足全局,各司其职,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审核评估各项评建工作的开展。六要提振精神,完成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

副校长王平通报了预评估专家考察意见,要求各院系、各部门对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逐条梳理研究,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制定好迎评方案。

(教务处)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烈士纪念日暨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