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及学生志愿者整理留学生宿舍

2022-06-14 08:58:27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拟于2022年暑假期间对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进行整体维修。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在中国境外的留学生们无法入境返校,部分宿舍已有两年多无人居住。为了配合留学生公寓的整体维修工作,我院需要对这部分宿舍内的留学生物品进行清理打包,并统一转移妥善保管。

为切实保障境外留学生宿舍个人财产安全,国际教育学院制订了房间整理打包及卫生清洁方案,动员全体老师参与到这项工作当中。自2022年5月开始,留学生办公室逐一与境外留学生进行线上沟通协商,充分尊重学生的意愿,认真核对每间宿舍的物品情况。

5月10日-30日期间,由国际教育学院分管领导带队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并组织50余名学生志愿者协助,共计打扫和整理了31间宿舍,完成行李物品打包189件,以及冰箱、电视等物品若干。所有包裹物品做好编号登记,由学院统一存放。物品清理过程在必要情况下进行拍摄照片及录像,留档日后备查。

在整理过程中,老师与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根据宿舍情况统计清单,结合房间内的具体情况,不仅帮助境外学生完成个人物品整理,同时还排除了各类水电安全隐患。通过大家的努力,按时完成了留学生宿舍整理工作,确保学校整体工作能够顺利推进。

整理宿舍照片

整理宿舍照片2

上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及“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祝贺我院王晗文希、黄瑜敏同学荣获“校园之星”

关闭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视频授课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做讲座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一行参访我校护理学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来校考察临床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授健康评估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护理学基础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