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祝贺我院黄雨亮同学和王晗文希同学进入我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并取得佳绩

2021-05-29 12:42:4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5月28日晚, 我校2021年“百生讲坛” 优秀主讲人校级决赛在黄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举行。在此次优秀主讲人校级决赛中黄雨亮同学荣获三等奖,王晗文希同学荣获优秀奖。

我院的黄雨亮同学和王晗文希同学经过学院初赛推荐、校团委初评进入决赛。黄雨亮同学慷慨激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百年征程中的中医药力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百年,作为中医药大学的学子,我们要秉承“勤奋、求实、发掘、创新”的校训精神,刻苦学习中医药基础知识,加强临床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同时,还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王晗文希同学的演讲《学史力行,“护”我中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进的伟大成就,号召新时代青年要勇敢地承担起世界重托,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个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比赛展现了青年风采,让大家倾听了青年声音,让学“习”更生动、更丰富、更有趣,增进了学“习”成效。

                QQ图片20211108223328     6

                                   7     38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5月29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2021级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下一条:我院启用“智慧教室”开展远程视频教学

关闭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视频授课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做讲座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一行参访我校护理学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来校考察临床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授健康评估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护理学基础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