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货物类招标公告 > 正文

【采购需求征询意见】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气相色谱等本科教学仪器购置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公告

时间:2023-12-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落实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采发﹝20214号)精神,现对湖北中医药大学 药学院气相色谱等本科教学仪器购置  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请潜在供应商对采购需求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完整性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于回复意见截止时间前提交相关意见建议。

一、项目基本情况

药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需要采购气相色谱仪。

二、征求意见内容

详见附件

三、回复意见提交

(一)截止时间:202312191700分(北京时间)

(二)回复意见内容:

回复意见内容建议应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详细具体、理由充分,不得排斥其它潜在供应商。

(三)回复意见方式

1、回复意见的格式要求,(1)可编辑版,回复意见格式为.wps(或.doc.docx);(2)扫描照片版,回复意见打印好,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彩色扫描或拍照生成电子文件(格式为.pdf.jpg)。

2、将两个版本的回复意见(两个版内容必须完全一致)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zyzb2020@hbtcm.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公司名称)公司关于(项目名称)采购项目采购需求的回复意见。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中医药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方式:黄老师  吴老师   电话:027-68891363

  • 附件【采购需求.docx】已下载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肝脏疾病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中心分析检测平台(包二二次)招标公告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关于湖北中医药大学肝脏疾病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中心成像技术平台更正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