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撑材料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2024年01月07日 09:29  点击:[]

近日,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结果揭晓,刘晶、林爱珍、万碧江、杨琴、马芝丽、乔桂圆、肖瑞、徐巍、李曼、李航10位老师荣获“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杨云松、杜艳军、宋成武、吴永贵、陈祥胜、帅李娜、付文娇、何潇、郝建军、胡永干10位老师荣获“我最喜爱的教师”提名奖。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指导监督,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组织实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推选工作。自2023年11月活动启动以来,全校学生积极热情参与,经班级海选、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公示公开等环节,最终确定10名“我最喜爱的教师”和10名“我最喜爱的教师”提名奖。

我校“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充分展现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尊师爱师意识,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校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陈会敏教授获“湖北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