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撑材料 >> 正文

学校附属医院承办2024年湖北省中医骨干师资培训班

2024年01月22日 09:07  点击:[]

   1月19日,由湖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学校附属医院承办的湖北省中医骨干师资培训班在武汉开班,全省200名骨干师资参加培训。全国名中医姜惠中教授,湖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综合处处长李涛、副处长余瑶,中国医师协会中医部处长郑金福,学校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何小明,第一临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何小明向全省20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要重视“教与学”“德与术”“知与行”三种关系,做新时代优秀的“双师型”教师。

李涛对培训提出要求,一是勉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加深对中医药教育的理解,增强中医药临床思维能力;二是采取多样化学习方式,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交流与实践结合,快速提高水平和能力;三是严格纪律,做好集中学习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通过专家讲座、教学示范、主题研讨等形式,提升学员临床教学应用能力,培养学习型、探究型、创新型的“双师型”师资先行军,推动全省中医药临床师资队伍建设。


上一条:学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