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指导组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5日 15:07  点击:[]

3月12日,学校在教务处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指导组工作例会。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指导组组长黄必胜教授主持会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指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指导组紧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环节,聚焦课堂教学听课毕业论文试卷检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工作任务。

    黄必胜对三项工作提了工作要求:一是各位专家听课后能够迅速反馈有价值的建议与改进意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二是要严格按照《湖北中医药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聚焦论文管理和撰写的规范性。三是试卷检查注重形成性评价,做好试卷成绩分析和结果反馈利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感受戏曲魅力,领略文化芳华”美育实践活动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