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新闻名专栏《对话》栏目刊登对我校国医大师梅国强教授专访

2017年10月19日 08:41  点击:[]

1FD8B

本网讯  10月18日,楚天都市报《对话》栏目在4版整版刊登对我校国医大师梅国强教授专访。专访共分4部分,分别以“学中医必读《伤寒论》”、“中西医不必有门户之见”、“无愧病人是一辈子的坚守”、“记录整理医案2万余份”为题,记录了梅国强教授治学、教研、临证事迹与心得感悟。

楚天都市报《对话》栏目开设于2001年,为湖北省新闻名专栏,对话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界名流,此前曾专访经济学家吴敬琏、入世谈判首席代表龙永图、著名企业家雷军、董明珠等。

(党委宣传部)

报道链接: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71018/ctdsb3183985.html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副校长陈运中带队赴蕲春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