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7年10月12日 09:05  点击:[]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领导王祚桥、吕文亮、李水清、陈建华、王平、黄必胜、陈运中、马骏、张子龙出席会议,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祚桥主持。

会上,审核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包括专家案头材料、本科教学成果展、联络员培训、集体考察路线、附属医院及实习基地联络、课堂教学、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各部门各单位内务整理、访谈准备等。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对专家进校后的交通、住宿、餐饮及联络员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对各自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王平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调整状态,提振精神。他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明确进度,任务到人;二是扎实推进评估这项系统工作,对专家进校后所看、所听、所问、所想、所说、所写积极思考,突出学校内涵建设和办学亮点特色;三是鼓足干劲,以评促建。

校领导李水清、黄必胜、陈运中、张子龙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的迎评准备情况。

校长吕文亮对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要调整状态,提振精神,备战迎评;二是要对照标准,完善材料;三是要细化方案,强化落实;四是要加强纪律,强化管理;五是要注重仪表,强化礼仪。要重点做好审核评估材料准备、组织服务、学生培训、宣传网络等相关工作,希望各部门、各院系立即行动起来,同心协力、众志成城,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祚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工作的全面大检阅,全校上下要对照目标任务,同心协力,一切行动听指挥,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统筹兼顾,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树立全局意识、时间意识以及危机处理意识,扎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学校第十届濒湖论坛开幕 下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