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护理学院调研督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2017年10月09日 08:42  点击:[]

本网讯  9月30日,校纪委书记陈建华、副校长马骏对护理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护理学院负责人从迎评准备工作、人才培养、教学档案管理、学生工作、学院特色项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该院前一阶段准备情况。

听完汇报后,校领导对该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学院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审核评估工作中,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和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每一个环节的任务。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继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全国名中医陈如泉教授为师生作精彩学术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