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7年10月04日 08:40  点击:[]

本网讯  盛世欢歌庆华诞,金风送爽迎新生,9月26日晚,我校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流光溢彩,歌舞欢腾,2017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暨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祚桥,校长吕文亮,党委副书记李水清,纪委书记陈建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新生班级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共4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和迎接2017级全体新同学为主题,校大学生艺术团、各院(系)的同学们先后带来了大合唱《走向复兴》、舞蹈《花开中国》、朗诵《祖国颂》等节目,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热爱与赞美;舞蹈《走在山水间》、《唐古拉风》、歌伴舞《重返十七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青春风采;舞蹈《勇攀高峰》、《筑梦青春》抒发了大学生青年勇担使命、共铸梦想的坚定信念;器乐表演《赛马》、武术《精忠报国》、服装秀《汉骨风韵》,彰显了博大精深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小品《365个祝福》让师生重温医学誓言。由校工会教工艺术团带来的音话诗《大医精诚》和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表演的独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中医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晚会标志着我校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9月至12月,校团委将陆续组织开展中医药文化月、中医经典诵读比赛、中医药诗词大赛、“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新生合唱比赛、高雅艺术进校园、书画摄影作品比赛等系列活动。

(学工部、校团委、各院系团总支)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成功法则沙龙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