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获奖教师示范课”

2017年09月28日 11:39  点击:[]

本网讯  9月25日、27日,外国语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两场“获奖教师示范课”。课程分别由外国语学院郝建军老师和徐小鹏老师主讲,该院教师和全校新进教师观摩了示范课。

郝建军老师是湖北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获得者,他主讲的《跨文化交际学》将BOPPPS有机地融入课堂,将师生注意力成功吸引到讲授主题“身势语(kinesics)”中。课程还在BOPPPS环节中加入共情元素,运用视频、学生手语展示、师生互动等手段,使Pre-test,Participation,Post-test,Summary等环节和学生心理期待同步,从而实现教学目标。

徐小鹏老师曾获湖北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她主讲的《医学词汇学》运用启发式教学法,将学生引入课堂主题,并在课堂中开展分组讨论、分组陈述,让学生充分参与到课堂中来,从而掌握并熟知医学词汇的规律的运用,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两位老师课程设计严谨,逻辑性强。听课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外国语学院)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慕课课程《针刀刀法手法学》正式上线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