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学组织举行趣味排球赛活动

2017年09月27日 11:38  点击:[]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由校学生会组织的全校团学组织趣味排球赛在黄家湖校区南区操场举行。来自全校12个院系、6个校级学生组织近5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活动吸引了近3000名同学观看。

本次排球赛采取小组交叉循环赛的形式。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比赛在南区操场6个场地同时举行。队员们争先接球、拦球、传球、扣球……一个个精彩夺目的瞬间交迭呈现。其中不乏扣人心弦的紧咬比分,也有不时闪现的轻松幽默,随着比赛进程跌宕起伏,同学们的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校团委、各院(系)的老师们也来到比赛现场,和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友谊赛,师生同场竞技,其乐融融。

此次排球赛是校学生会本学期组织的系列体育比赛之一。为进一步发挥校学生会在全校学生组织中的主体作用,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推动全校“三走”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校学生会后续还将组织篮球、足球、兵乓球等体育比赛,广泛动员全校大学生投身到体育锻炼中,达到强健体魄、提高身心素质的目的,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校团委)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我校慕课课程《针刀刀法手法学》正式上线 下一条:我校19个项目入选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